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当宝可梦训练师也有了微信(9)

*特别篇的场合


阿金的妈妈:发送一张图片


阿金的妈妈:哎呀,你们谁看到我的儿子了?一大早起来就没了影,饭也没吃。


赤红:真是令人不省心的后辈呢!


小银:阿姨,您先看看阿金的那根杆子还在不在,顺便我去找找他。


(大约一分钟后)


阿金的妈妈:没找到,那根杆子干什么用的?


小银:发送一张图片


小银:找到了,在台球厅里……


阿金的妈妈:好啊!这小子不但成天不务正业,还爱打台球和好色!劝他也没用。但是我每次去他都会跑掉,抓也抓不到。


小银:我有办法,我先跟他私聊一下。


(私聊)


阿金:看!我又赢了一把,很快就能当上打台球的王者了。(作者大大提示:特别篇的阿金比较喜欢打台球,就因为他有这个天赋)


小银:哇~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!


阿金:哈哈哈那可不是?我妈没找到我,可以再来一局。


小银:我再问问你,可以把你的皮丘借我看看吗?它真的好可爱哦!


阿金:小银你变了,你以前不是这样的人,不是这种会撒娇的人。


阿金:啊啊啊!我妈……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