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【精灵宝可梦】自创怪谈:占有心金

*自创的,编的,但是我在努力让它变真实


不得不说,我姐的笔记本电脑,真的很神奇。因为那上面什么游戏都有,连改版也不在少数。这天,我在翻邮箱,突然发现一个一年前的邮件,是我姐朋友寄过来的,只是她没有查看的习惯然后就一直放着。


点开一看,原来是口袋妖怪心金啊。我喜欢玩心金魂银,但是现在在玩剑盾。那个寄件人还加了一条信息:“这是我努力做的改版,好好玩”


还是那么熟悉的BGM,还是那个熟悉的标题。选角色的时候,我想选可爱的琴音,却怎么点也点不了。好不容易选中,突然屏幕一黑,恢复过来时,游戏界面,就只剩下琴音的帽子了。


看来不能选琴音,只能选我一直喜欢的乖乖阿响了。奇怪的是,开局没有熟悉的大木博士,只有一脸慌张的克丽丝。可是克丽丝明明是水晶的主角,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


只见克丽丝说:“嘿!你不要玩这个游戏!我是水晶克丽丝,阿金的朋友。这个游戏的阿响早就被杀死,取而代之的是那个家伙,不要按他说的做否则就会……”话没说完,游戏界面就变成红色。


阿响的房间出现了,主角阿响在房间里。与普通心金魂银不同的地方是,他的房间,摆着很多的玻璃展柜,看不清里面的东西。我才记起来这只是一个改版,一定有很多不一样的地方。


下楼见妈妈。妈妈给我介绍了基本功能,还跟我说:“刚刚琴音过来玩了。”看来琴音还是有在的嘛!出门的时候,界面下方出现一只玛丽露,它没有冒冒失失地撞过来,而是站在原地不动,似乎在看着阿响。


然后阿响不受我的控制了,直接走向玛丽露,说了一句非常诡异的话:“呵呵呵……你可真是漂亮啊……要不要和我在一起?”屏幕又黑了,缓了好久才缓过来。玛丽露不见了,琴音从屏幕右边走过来,她问我:“你有见到我的玛丽露吗?我找不到它了。”


没有“是”这个选项,只能选否。琴音又说:“不对呀,阿响你是不是变了?眼睛颜色好像不一样了吧……”结果阿响又脱离我的控制,对她说:“哼哼哼,你的玛丽露……你要去找它吗?”还是和刚刚一样的情况,琴音也没了。


打开背包,几个物品赫然出现在我眼前:玛丽露的st和琴音的st。要知道历代主角的背包都是四次元百宝袋,什么都装得下。难道失踪的玛丽露和琴音都被主角残忍地害死了?


去实验室,遇到小银。小银他看见阿响,先是显示出一个省略号,然后往若叶镇外跑。拿到御三家的一只火球鼠,我控制阿响往外走。想起琴音之前说的话,我打开阿响的形象卡看看。结果吓了我一跳:阿响手上拿着把小刀,眼睛透出红光,表情也是诡异的笑容。


走完一周目流程。途中会遇到一些NPC要和我对战,对战胜利后,没有退出,阿响的背影形象会出现,说:“虽然有点瑕疵,但是还是一个值得收藏的珍品呢……”每次战斗都会出现这句话,不管是道馆主还是普通训练师,战斗后都会消失不见。打开背包,里面全是他们的st。


去白银山打赤红。山脚下,我再次遇到小银。小银他还只是看了阿响一眼,就往山上跑去。我的角色又擅自行动了,他去追小银。追到了,他只是说:“不……你不是阿响……你是谁?”


没想到我的角色说:“哈哈哈……我的确不是你所说的训练师阿响,我是阿金,和他完全不同的一个人。我还是一个收藏家,喜欢收集东西。”我终于反应过来,原来阿金一路上收集NPC的st,是为了装在家中的玻璃展柜里!


“接下来,就是你了!”阿金上去,要把小银杀死,却被他狠狠一推:“你滚开!我不允许你伤害任何人!我要终止这个疯狂的行为!”我现在控制小银了。我往白银山的山顶跑,阿金在后面死追。白银山山顶上,赤红似乎在等待我们到来。


当阿金的像素形象一出现,赤红就让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击倒阿金。然后小银放出时拉比:“时拉比,快让我回到阿响失踪前!”画面一转,真正的阿响正站在若叶镇一棵大树下和琴音聊天,旁边出现一个洞,阿金走出来。琴音被吓跑了,只有阿响在缓缓后退,他说:“你是谁?为什么和我一模一样?”


阿金没回答,跑到阿响旁边,把他往黑洞里推。小银出现了,我控制他阻止阿金。阿金的宝可梦是一只三十级的火爆兽,小银七十级的大力鳄正好可以打败他。“啊啊啊!可恶,你竟然阻止我!”阿金被打败后,不甘心地说,然后被黑洞吸走了。


回到我刚开始玩的那个界面,小银的形象出现在屏幕上,旁边是大力鳄。他跟我说:“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了,我眼前这个阿响,就是那个无恶不作的杀人犯。他从另一个世界来,以收藏别人的躯体为乐。现在,我阻止了他,一切都结束了。”


游戏自动退出。重新打开,变成了正常的心金。我已经不想玩什么了,把它拖到回收站里面。

评论(3)

热度(4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