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当宝可梦训练师也有了微信(7)

(打联盟的一天)


阿响:哎呀呀,待会就要挑战联盟了,带什么呢?


小银:首先,根据精灵等级和对手等级来看,多带满腹药,其次,带点解控药也不是不行……


青绿:那算什么?我从来不带东西就去,除了元气药块……


赤红:…………!


青绿:有那么好笑吗?我是强者,带元气药块怎么了?你矗立在白银山,还亏我给你送生活用品什么的,包括药品,被阿响天天打还找我哭诉……


小智:@青绿哥哥  别嚷嚷了好吗?我对付联盟的办法就是……


小茂:我知道,逆属性大师有自己的方法解决。


Steven:我嘛,是靠Miki单推过联盟的。


问题赤:这个世界就是假的!要打,去现实打……


青绿:好像冒出一个不对劲的人,算了,踢出去再说。


蓝泪青绿:呜呜呜,我被赤红那家伙夺走冠军头衔的那一刻起,我就要刀了他……


阿响:救命啊!人格分裂了啊!


玷污金的小银:打联盟?先找到我的脸再说。


小银:啊啊啊啊!真就人格分裂了啊!

评论(1)

热度(7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