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【精灵宝可梦】劲敌对主角的评价(局部)

第一世代


“他啊,我不得不承认,他的确是我很好的对手,也是好朋友。能把我从冠军位置上打下来的,也只有red了。”


第二世代


“你说那个带帽子的家伙?哦,是他教会我如何友好对待宝可梦的。还有那个蓝头发女孩,水晶克丽丝是吧?和Gold一样不错呢。”


第三世代


“小遥,她是我的青梅竹马哦!她真的很厉害,竟然单挑联盟,只是我还没有去罢了……”

“小悠?那个人很坚强,我打败他,他不服输,还要继续和我战斗!”


第四世代复刻心金魂银


“真是的,那个蓝眼睛小子天天来妨碍我,难道是想和我做朋友?也好,还有琴音,你和阿响一样的友好呢!”


第四世代


“小光和明辉……他们很好,我的急性子和他们完全格格不入啊……但是他们实在太磨蹭了。迟到是要罚钱的哦!”


第五世代


黑白

“你们两个,不要天天给我打电话,你们看,我性质都说错不少。”

“加油!我们可以打倒等离子的!只需要我们团结,一定可以!”


黑白2

“是不是爱给我取外号?我听别人说你们给我取名叫千针鱼?”




评论(4)

热度(3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