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【阴阳师】当式神们追人

*私设ooc


*有一些人气高的式神


鬼切


自从隔壁源赖光搬到你家住后,发现鬼切房间不知何时多了几块磨刀石。


早晨,你还在吃饭,正在喝牛奶时,两个身影从庭院门口冲过去。


“源赖光你个骗子!给我站住!”


“啊啊啊啊!鬼切我错了!不要追我啊!”


哦,原来鬼切存磨刀石是为了更好地收拾源赖光啊。


茨木


某天早上,你在庭院打理花草。然后你看见旁边树丛冒出一朵红色的花椰菜。


“咦?花椰菜……啊不不不,鬼王大人你怎么躲在这里?”


“花椰菜”冒出头,比了一个安静的手势。


“嘘,那家伙太麻烦了,别出声!”


结果下一秒一个尖锐的声音传来。


“挚————友————”


茨木木不知从哪冒出来,向鬼王跑去。


“你不要过来啊!”



你在喂鱼,看见荒正扛着扫把左看看右看看。


“嗯?你在干嘛呢?”


“金鱼姬那家伙又惹我生气了,我在找她。”


想起之前荒被金鱼姬笑话就把她打到池塘里面出不来这件事,你冒了一身冷汗。


“她好像不在这里,你去别处看看吧。”


这难不倒荒。


“星月天罚……”


只见一颗流星冲到水里,马上传来一声惨叫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