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SL

嘟↘️嘟➡️哒↗️嘟↘️嘟➡️哒⬇️

逢魔的荒总

(匹配中)

荒:唉,这局我们队没有射手呢。算了,我来打下路吧!


(对局)

二口女:诶嘿,看我一炮!

辉夜:哇啊啊啊!荒大人救我!

(二口女:封印·初始之仪)

荒:嗯?我帮你报仇!

一目连:射手小心……

二口女:啊啊啊啊!

荒:我帮你报仇了!

辉夜/烟烟罗:不愧是女子会会长。


(过了一段时间)

荒:我的大好了,等着看。

一目连:风盾!

荒:好机会!星月五层了,开大!

(荒开大,流星以光速打在对方身上)

一目连:啊啊啊啊啊啊!

(荒:封印·双克之理)

鬼切:好机会!

荒:啊啊啊!

(鬼切终结荒)


(18级以后)

鬼切:等一下等一下!对面的荒杀疯了……

荒:谁能管我?谁能管我?

评论(2)

热度(3)